close

妳喜歡小孩嗎?

 DSC01691B.jpg  

  

從懂事以來,我一直問自己這個問題:妳喜歡小孩嗎?

大部分時間,我的答案是我好像不怎麼喜歡小孩。看著別人的小孩,嗯,很可愛。可是並未挑起我對小孩的愛。

所以,我一直並未有生小孩、擁有自己的baby急切的念頭。

總抱持著,可無可無的想法。

但是,現在,寶貝的到來,讓一切改變了。

從得知懷孕開始,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。

畢竟我年紀不小,不知能否給寶寶一個健全的環境生長。

告訴自己一定要保持平常心,讓心情愉快,不能讓寶寶感受到我的緊張。

當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寶寶從小小胚胎,到可以聽到心跳,看到手腳,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。

小小的肚子,竟能孕育出一個生命。

 IMG_0170A.jpg  

現在,看著寶貝一天天的長大,為人母的喜悅與日俱增。

漸漸地,發現,自己的目光會停留在其他小朋友的身上。

看著他們,想著寶貝未來的樣子。

寶貝會是什麼樣子呢?會撒嬌嗎?

慢慢地,試著,與其他小朋友溝通,瞭解他們的想法。

寶貝會有主見嗎?脾氣好嗎?懂事嗎?

好多好多的想法與問號,常常在腦中縈繞。

所以,我喜歡小孩嗎?

自從當了媽媽之後,自然而然就會喜歡小孩,當然更愛自己的寶貝。

這大概就是天性吧!

寶貝,生命因妳而圓滿與豐富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i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